旅客遊澎遺失手機  竹灣警迅速尋回獲讚揚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局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吳峻逸、吳忠泰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稱有1名黃姓女遊客於跨海大橋園區旅遊後,在馬公機場欲搭機返回金門時,才驚覺手機不見了,可能遺落在大橋附近景點,因手機夾內有部分重要證件,心急如焚,遂在登機前,緊急透過友人向警方求援。

    警員吳忠泰等員獲報時,立即前往西嶼遊客中心,除先洽詢櫃台,該櫃台人員表示尚無接到有民眾撿到手機情事。

    員警於是又沿著跨海大橋南端園區周邊工地尋找,適時工地中有工人正在施工,得知此事後,也主動且熱情加入尋找行列。約半個鐘頭過後,果然在停車場旁草堆裡發現一支白色iphone手機,經聯繫確認為本案失主所遺失的手機後,立即由竹灣所副所長伍治民親自將其手機原封不動送交給黃女在馬公熟識的黃姓友人。

    失主在回到金門後,得知遺失的iphone手機已由警方尋獲,簡直不敢置信,除感謝澎湖警察的高效率,並大讚澎湖警察實在是太厲害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