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16
小小峰 - 兩岸 | 2015-05-28 | 人氣:516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籌劃「兩岸合作」-第7屆澎湖書展,福建新華傳媒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飛及項目總策劃謝聲欣 27日抵澎,展開先期規劃工作,並於下午在文化局長曾慧香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期藉由圖書展示,加強兩岸文化交流,並盼兩地未來能有更密切 的合作,為雙邊帶來更多文創與觀光商機。

兩岸合作的澎湖書展已連續舉辦6年,每年均吸引本縣許多愛書人士共遊書香,展出內容年年不斷拓展,除了展出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秀圖書,也增加了傳承中華文化的工具文房四寶,以及書畫作品等等,蒞臨參觀民眾相當踴躍,頗獲各界好評。

陳光復感謝福建新華傳媒發展公司的大力促成,並表示,兩岸書展今年邁入第7年,對於促進兩岸文創發展與文化提升,有很大的貢獻,希望藉由書展的舉辦,開闊民眾閱讀視野,更加強雙邊的交流與合作,也預祝書展順利成功。

第7屆澎湖書展訂於今年10月份開幕,陳飛與謝聲欣同邀陳光復屆時前往共襄盛舉,為開幕活動剪綵,共同參與兩岸年度文化交流盛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