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文化局合唱團成立至今已屆30年,期間曾連續2年勇奪全國音樂比賽24強第5名暨第4名的佳 績,102年再獲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混聲組銅質獎;亦曾在澎湖縣辦理的3次國際合唱節中與國際團體同台飆歌,獲得外國合唱指揮的讚譽;平均每年辦理1次音 樂會,更為了提昇該團演出經驗與水準,這幾年爭取部分經費補助與國外團體交流,造訪國家有美國愛德荷州、香港、新加坡、日本、澳洲、大陸泉州、北京、廈 門、福州、杭州等,將澎湖人美麗的嗓音傳播到世界更多的角落,最重要的是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推動澎湖的觀光。

該團堪稱為本縣最具歷史、最有使命感、最活躍的合唱團體。歡迎您帶著對合唱的興趣,帶著上蒼賦予您的美好聲音,趕快來加入合唱團的陣容吧!

指揮簡介:于善敏老師,擁有聲樂、合唱、戲劇3個碩士頭銜,曾有紐約外百老匯豐富的演出經驗。伴奏簡介:張淑珍老師,擁有加拿大多倫多皇家音樂院演奏文 憑、藝術家教師文憑,演出經驗豐富,帶領該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時,被譽為「最佳伴奏」。研習時間:104年6月17日起每週三晚上7:00?10:00, 地點:澎湖縣演藝廳藝文之家。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後傳真926-0642文化局展演藝術科或上文化局網站 http://www.phhcc.gov.tw線上報名,洽詢電話926-1141轉234。招生人數:10人(男女不拘)。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額滿 為止。面試日期:104年6月11日(四) 晚上7:30,參加研習學員發給3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