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台灣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開訓

賴峰偉期許馬公國中棒球打出一片天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三屆台灣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14日上午在中山棒球場開訓,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活動時表示,今年馬公國中棒球隊出外比賽屢創佳績,他期許棒球小將們向職棒明星彭政閔、李振昌看齊,精進球技,為澎湖在棒壇打出一片天。

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連續三年舉辦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14、15日移師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及中山國小展開兩天訓練課程,由彭政閔領軍,率同陳江和、鄭錡鴻、朱偉銘、彭政欣及澎湖出身的中信兄弟球星李振昌專程指導馬公國中棒球隊球技,透過球星親身示範,有助球員們球技更上層樓。

 賴峰偉表示,馬公國中棒球隊今年戰績斐然,參加2019臺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獲得第2名、2019年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3名,近期參加臺中夢想盃再創佳績勇奪冠軍,棒球實力日漸強壯。

 賴峰偉說,澎湖棒球資源匱乏,他感謝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彭政閔率領球星親自指導球員投手、打擊、守備、及體能技術訓練,他期勉球員們藉由難得機會認真學習,相信更有助於技術突破及眼界開拓。

 彭政閔表示,這是人生中第三次來到澎湖,因緣際會透過澎湖鄉親李振昌牽線,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來到澎湖,希望將畢生棒球經驗傳授小球員,回饋澎湖。

 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此次公益活動除教授球員球技外,也致贈馬公國中球員T恤、球帽作為紀念及鼓勵,並頒發感謝狀予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與議員胡松榮,感謝他們的協助,賴峰偉也頒贈感謝狀表達謝意,希望來年能有機會球星們能再到澎湖傳授球技,讓澎湖棒球隊在全國甚至世界等賽事發光發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