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廣場新設10米高聖誕樹 關懷海洋永續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營造歲末年終節樂氣氛,縣府廣場今年新設立之聖誕樹,推廣海洋保育理念,以漁網、浮球等裝飾妝點,注入環保愛護地球新思維,縣府希望歡慶聖誕的同時,也能呼籲人們關心海洋垃圾的嚴重性,共同愛護環境。

 

旅遊處指出,今年縣府廣場設立10高聖誕樹,目前正進行製作中,整體設計理念以簡約高雅為主,樹頂裝置愛心意象,由不同角度皆可看到心型,樹的主題以魚網分置內外兩層,並以浮球塗裝成的金、銀色系球體做為裝飾,再搭配上白色圓珠,夜間時燈光由裡外分別投射,呈現出不同層次感,主體周邊佈以可變色圓球燈,襯托聖誕樹的色彩更顯多元繽紛。另旅遊處提醒,因聖誕樹周邊設有電線線路,請民眾觀賞時切勿觸碰。

 

配合聖誕佳節腳步將近,今年也將舉辦聖誕樹點燈儀式「永續海灣 點亮澎湖」,活動預定於1218晚上7點在縣府廣場舉行,現場屆時將有表演活動及發送限量聖誕節小禮物,歡迎民眾當晚至縣府廣場一起點亮聖誕樹,感受一年一度溫馨又歡樂的聖誕氛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