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輔導Addict Restaurant 拓展澎湖美食新風貌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Addict Restaurant」以創意海鮮美食加入澎湖餐飲界,為了提升店內用餐服務品質及整體舒適度,今年也加入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輔導餐廳的行列,藉由產官學力量挹注,期望帶給顧客更優質的用餐體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本計畫旨在協助縣內不同特色的餐廳業者提供多面向服務,邀集餐飲衛生、經營管理服務、行銷設計領域等專家,成立輔導小組到店家提供訪視諮詢,協助店家校正品牌Logo、主推菜色專業商業攝影及設計精緻化菜單、加入品牌故事輸出展示型菜單,讓店家可放置門口牆面或於店家粉絲專頁宣傳行銷,亦設計製作品牌Logo磁吸式胸章,增添新制服及圍裙上餐廳品牌辨識度。

 

Addict Restaurant」非常感謝縣府規劃此項計畫,透過本次輔導,除了提升店家整體視覺效果,針對店家經營模式及餐飲管理亦給予專業諮詢,且精心設計的Logo磁吸式胸章讓店家於未來拓展新店面時可延伸運用。「Addict Restaurant」善用澎湖海島的海鮮資源及在地農產食材,運用巧思展現創意料理,堅信只要用心就能讓顧客感受不一樣的澎湖鮮美滋味,享受美食同時也能細細品味店家獨特風格!

 

堅持澎湖美味料理,展現澎湖秋冬限定美味,更多在地業者美味品牌故事等您來探索、品嚐澎湖戀戀海味!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