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逍遙遊更名「澎湖 Travel108129日正式上線囉!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自2014年以「臺灣‧澎湖灣」名義正式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The Most Beautiful Bays in the World, MBBW)」以來,積極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形象推廣國際觀光,為加強網路行銷開拓無國界觀光市場,澎湖縣政府正式宣布澎湖逍遙遊改名「澎湖Travel」,以世界最美麗海灣作為形象宣傳,網址則更改為http://penghutravel.com/,提供不同國境網域全面服務。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新版網站於129上線,原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也將一併更名為「澎湖 Travel」,申請更名將待系統審核通過。此次網站全面更新提供了繁中、簡中、英、日及韓五種語言,並介紹澎湖與「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淵源,加強澎湖品牌識別意象,網站中也更新澎湖觀光旅遊資訊,包含歷史人文、地質景觀、自然生態、食宿玩樂、主題活動等旅遊資訊,期望以一站式服務為旅客創建便利的澎湖旅遊資訊平台,明年也將納入各景點語音導覽服務,提昇景點資訊普及性。

 

此外,更新版網站根據不同語言使用者所習慣的介面模式設計網頁,同時也在澎湖交通資訊、旅遊相關服務增訊擴增以提供使用者更豐富且貼心的服務,並且在網站中提供GOOGLE地圖串接服務,使用者可以搜尋預定抵達的景點、住宿地點,即可連結地圖導航,網站中也納入澎湖秋冬美食行銷活動獲獎店家及故事菜店家資訊,讓到訪澎湖的民眾輕鬆掌握澎湖必吃美食。

 

澎湖觀光活動多元,觀光旅遊資源也相當豐富,除了春夏熱門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外,夏季新興活動「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以及秋冬「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和「蒙面主題旅遊」都逐步在為澎湖累積觀光聲量,藉由澎湖觀光旅遊網改版更新將有效開展澎湖觀光市場普及度,並提供友善觀光資訊管道便利遊客接觸澎湖旅遊訊息,更多詳情請洽「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