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61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9-12-01 | 人氣:611

台電志工團關懷弱勢致贈慰問金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善盡企業責任深化社會關懷,台灣電力公司在各地區籌組志工團積極參與當地社區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辦理愛心急難慰助,以具體行動表達台電關懷之意。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日昨率志工團一行人前往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為平時服務身心障礙者及長輩的社工人員加油打氣,並捐助民生用品一批,轉發給需要幫助的個案家庭,受到該會服務組長率領社工人員熱烈歡迎。

    台電志工團一行人接著又前往白沙鄉大赤崁村,在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村長黃禮聰陪同下到張家及陳家致贈慰助金。之後又前至西嶼鄉橫礁村、大池村、池東村、池西村、內垵村等地,在當地村長的陪同之下,關懷孤苦無依之獨居老者及生活貧困之家庭,致贈他們慰助金。
   

    陳慶平表示,台電積極參與地方公益,也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讓社會愛心湧現,以實際行動對身心障礙朋友貧困家庭表達更多的關懷。
   

    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感謝台電長期以來的愛心關懷,對鄉內低收入戶照顧良多,能適時得到妥善的援助與關懷,並呼籲各界多關心弱勢民眾,為營造安和樂利的生活環境盡

一份心力。【圖說:台電志工團關懷弱勢致贈慰問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