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消會全民Pay平台」+「縱橫天下旅遊同業網」


將嘉惠澎湖地區旅遊同業

 

●寒冷的冬天到了,如何選擇適合台灣人多數人可接受的氣溫旅遊點?
◎「旅遊365」自組團或併團好處多多:
※(請點閱「縱橫天下旅遊同業網」,便可一覽無遺)。
1.旅遊從業員自組團15人以上或併團,採用「旅遊365」名稱出團,免擔心客人流失。
2.含行李束帶。
3.含行李牌。
4.含領隊旗。
5.合照布旗。
6.含車前團名識別等等。
※美天旅行社國外團給您安心與品質,出團前提供旅遊365出團工具。
◎如何簡單操作國外旅遊?
該公司提供無旅行社識別手機版網頁,您只要轉貼給客戶,當客人問你之後,再LINE進來詢問,就有商機了,因為有了全台旅遊從業員客人的併團,因此目前是南區出團量最多旅行社,建議您盡快推廣國外旅遊行程,敬請注意本群組訊息發佈。

◎另外,台灣產消會所屬「全民Pay」,日前亦與縱橫天下休閒旅遊雜誌公司,簽立「特約店加盟」,自即日起啟用「電子支付系統」,一下子搞定全國所有觀光旅遊相關產業,共計3500家,讓「全民Pay」平台興旺起來,豐富許多許多,一下子比現有會員數將近2千個還多,真是可喜可賀!!!

◎預計台灣產消會2022年後將成為全國最大的人民團體!
台灣天下第一大會;同時,另外全台有2400位司機導遊會員全力配合宣導,他們可說是個個都是職業的大老鷹人物!
縱橫天下提供「旅遊同業網」,歡迎澎湖地區旅遊同業多加利用,將有助自己業務推展,詳情請逕撥0977-312101或0977-103322進一步洽詢:
?http://www.tour365.tw/tour365tw/

◎歡迎加入全台最先進平台:
全民Pay…………
直接線上註冊申請(推薦人請填「5R」代號)

www.atpc2c2b.com.tw

及用QR-Code繳交
600元管理年費,免費贈送600元抵用券,並再送CP值60%,回饋共益平台分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