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本縣6家餐廳參與土魠魚宴競賽!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訂於11月25日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辦理「土魠魚宴競賽」,邀集各餐廳業者一展廚藝,展開一場料理PK對決,參賽業者共6家,分別為原味花菜干餐廳、六六八餐廳、好灶頭餐廳、鰭十二日式料理、馨鱻小館及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土魠魚宴競賽」以土魠魚為主要食材,配合各家餐飲業者的巧思與手藝,烹調一桌專屬的特色菜餚,本次參與競賽之6間餐廳業者將由主辦單位補助新臺幣4,000元的食材費用,料理競賽得主還可獲得3萬元至1萬元不等之獎金!澎湖縣政府期待各參賽業者秀出看家好手藝,將澎湖美食推向嶄新的境界。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澎湖悠久的歷史底蘊孕育出豐富的美食文化,而秋冬更是在地海鮮肥美的時節,藉此推出以澎湖三金之首「白金」土魠魚為主題的宴席競賽,期望透過本次競賽活化澎湖特色食材,同時也期望藉由競賽讓各團隊發揮創意,激盪美食的火花,也藉由這次宴席競賽作為澎湖團餐示範料理,讓更多人認識澎湖在地好味道。

澎湖縣政府「2019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土魠魚宴競賽」,透過餐飲業者攜手合作,展現澎湖在地鮮食美味、獨特料理手法與傳統菊島風情,並提升澎湖美食知名度,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前來品美食、賞風景,創造澎湖旅遊新體驗!更多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