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15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9-11-17 | 人氣:515

國民黨黨慶大會  為韓國瑜歐中慨造勢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6日下午三時,在湖西鄉公所二樓禮堂,辦理建黨125周年黨慶大會,表揚績優幹部與資深黨員,會中來賓都為該黨總統與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歐中慨懇託,明年大選都能當選。

參加黨慶大會來賓有韓國瑜競選總部副主任聶惠如,縣長賴峰偉,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縣議員陳振中,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縣議員立委參選人歐中慨。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主任聶惠如,闡述她與韓國瑜近距離接觸的心得,韓國瑜就任市長後,為高雄做了許多事,但也許多施政遭到執政者的杯葛,是很多高雄鄉親與全台鄉親籲請他出來競選,他才起心動念出馬,能獲得國民黨提名,代表他的施政,他的理念獲得認同,懇請湖西鄉親支持,同時也支持歐中慨當選。

歐中慨表示,他服務基層30多年,這次鄉親再給他機會,他全力以赴,有機會當選,會做好立法與修法;監督各部會施政;代表澎湖爭取地方的補助,與鄉親的福利,為鄉親服務。長期的關懷鄉親健康,打拼在地醫療的提升,將會更努力。

歐中慨也提出,未來有機會進入立法院,為鄉親爭取的福利政見。
(1) 55-64歲免繳健保費。
   在地醫療,設置相當於教學等級的醫院,是澎湖各界,許多前輩努 力的目標,
   中慨會更努力為澎湖醫療水準而努力。目前65歲以上鄉親,健保費由政府
   補助,在離島建設條例第13條已經入法。中慨再提出修改,未來當選後,
   爭取澎湖鄉親,比照原住民55歲以上,健保費請中央編列預算支應,就是,   澎湖居民5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來彌補因醫療資源不足,政府對離島鄉 親的虧欠。
(2 )  鹽害要補償 房屋稅減半
位居台灣海峽的澎湖,每年不會少的就是東北季風侵襲。東北季風期,每年長達半年,它帶起的海煙—鹽害,讓我們的汽機車鐵器等容易腐蝕。同樣的,澎湖各式材料建築的房屋,壽命也降低近半,這不能抗拒的氣候條件下,政府應該給予特別的照顧才對,中慨當選後,將爭取房屋折舊率提高,回饋到鄉親,就是房屋稅需要減半。房屋稅是縣稅—地方稅,這部分地方減少的稅收,中慨會爭取中央來補助。

黨慶大會還表揚績優義務幹部王明忠,陳秀盡,致贈60年資深黨員陳祖服金質獎章與榮譽狀,50年資深黨員李秋璧銀質獎章與榮譽狀,其他還頒贈給40,30年資深黨員榮譽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