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婦女會辦理研討會  總會長聶惠如蒞澎指導

 

〈本報訊〉本縣婦女會16日上午在馬公國小特教中心,辦理年度幹部工作研討會暨健康講座,中華民國婦女總會總會長聶惠如蒞會指導,立法委員參選人歐中慨議員,到現場向婦女幹部致意,將近二百位五鄉一市的姊妹參加,現場溫馨熱絡。

  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表示,一年一度的姊妹相聚,開場安排有舞極樂坊樂器表演,演奏外婆的澎湖灣,澎湖頌等歌曲作為開場。幹部研工作討會前,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縣府參議蔡淇賢,馬公市長葉竹林,婦女總會長聶惠如,立法委員參選人歐中慨議員都應邀致詞。參加的貴賓還有縣議員蘇陳綉色,總會監事長,秘書長等。

歐中慨在致詞時,向在場的婦女幹部表達他們照顧家庭之餘,還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的精神,致上最高敬意。對於他這次參選立法委員,一路走來30多年,關懷鄉親健康做起,為澎湖在地醫療照護服務能提升水平,請大家支持,明年1月11日,賜給他為鄉親爭取更大權益的機會。

 研討會後的健康講座,由護理師顏娟娟,講CPR急救,AED如何操作。縣府秘書陳淑娟談婦女疾病54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