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二場「固本會報」座談會


歐中慨射首支箭指向澎醫西側空地上建設「長照醫療大樓」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2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11月10日上午09:30假馬公市黨部盛大舉辦,到場參與民眾熱烈禮堂內座無虛席;歐中慨誠懇表示有機會前進立法院,未來將向衛生福利部爭取,在澎湖醫院西側空地上建設「長照醫療大樓」,容納護理之家、擴充至少百床的病房,讓澎湖醫院有屬於自己的護理之家空間,並整合洗腎中心、復健中心、化療電療設備等,讓澎湖在地醫療再邁進一大步!

歐中慨在致詞中指出:他從政三十多年來,一直以澎湖子弟為榮,以為澎湖鄉親服務為職志,既不嘩眾,也不取寵,只知道,一步一腳印,步步求上進,實實在在為鄉親服務。

歐中慨說他也深刻體認到,國民黨有能力,興利除弊,反觀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多來,卻是一味的興弊除利,這樣的作為,許多的事實,都讓人看不下去,真是天差地遠。連前民進黨大老林豐喜先生,都看不下去,曾發出一份公開信,他說,蔡英文政府是,意識形態治國,民粹操控一切,造成國家弱,人民窮。跟隨在蔡英文總統身邊的人,卻是吃香喝辣。基層人民叫苦連天,怨聲四起。蔡英文政府裝腔裝瘋,當作沒看到,沒聽到,每天大搞清算鬥爭,整肅異己,國會多數暴力。所以林豐喜說,面對民進黨以及蔡英文政府治國無作為,人民必須自救,覺醒。

歐中慨表示他的政見,已經陸續在臉書媒體等發布,未來,也會持續向鄉親做一一報告。今天要特別強調的,就是澎湖人生命的保障,就醫的需求,在地醫療的強化。

歐中慨進一步表示:由於長期關懷社會福利與衛生醫療,常常有鄉親及病患親屬向他要求協助,因為一床難求!在澎湖醫院的護理之家,近年來已租用三總澎湖分院大樓的一個樓層,提供最適切的醫療服務,但鄉親們依舊面臨病床不足、疾無所醫的狀況,且有日趨嚴重之勢!

有鑑於此,歐中慨誠懇表示:未來有機會前進立法院,將向衛生福利部爭取,在澎湖醫院西側空地上建設「長照醫療大樓」,容納護理之家、擴充至少百床的病房,讓澎湖醫院有屬於自己的護理之家空間,並整合洗腎中心、復健中心、化療電療設備等,讓澎湖在地醫療再邁進一大步!

他誠懇的呼籲敬愛的鄉親 : 韓市長苦民所苦,也深切體認,並且提醒我們世上苦人多,我們都共同有為鄉親服務,造福鄉親的精神,期待大家,在明年1月11日,我們大團結,用手中神聖的選票,來支持韓市長,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同時也支持他當選立法委員,國會過半,相信他不會讓鄉親失望。

11月10日上午09:30假馬公市黨部盛大舉辦第2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係由該黨馬公市黨部吳國裕主持,約有200餘人到場參與,禮堂內座無虛席;陳雙全副議長、葉竹林市長、前議長黃建築、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地方政壇人士,皆踴躍出席參與,現場「凍蒜!凍蒜!」聲不絕於耳,展現空前團結氣勢,士氣頗高昂。

●檢附相關精彩照片,敬請點閱:

附檔 [1] 20191110133657.jpg (已被下載 1 次)
[2] 20191110133730.jpg (已被下載 0 次)
[3] 20191110133751.jpg (已被下載 0 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