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一場「固本會報」座談會座無虛席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一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11月9日上午09:30假龍行新城A區活動中心盛大舉辦,約近300人到場參與,禮堂內座無虛席;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葉竹林市長、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縣議會黨團書記呂光宇、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從政同志,皆全員到齊,展現空前團結氣勢。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一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係由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主持,吳國裕在致詞中指出: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僅剩下60餘天,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就必須要團結,有賴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尤其每一位長輩要奉勸年輕人,在投票日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讓韓國瑜當選下屆總統、國會過半。

 賴縣長在致詞中指出:國民黨提名歐中慨參選立委,他看到歐中慨非常有恆心、有毅力,一步一腳印,必能獲得多數選民認同與支持;而澎湖人的祖先以來自大陸最多,為拓展小三通業務,韓國瑜已應允一旦順利當選,將全力配合落實;所以縣府團隊近11個月來,特別拜會泉州省委書記,期盼2020年澎湖-晉江機場能有直飛航班,讓小三通條例能發揮更大效益;目前在他重返執政11個月以來,澎防部遷建及後指部外遷都已大致定案;因此2020年如果國民黨能重返中央執政的話,相信對澎湖各項地方建設來說,必定可以大步向前,他期盼澎湖多數鄉親能共同促成。

 劉陳昭玲議長在座談會中表示:為了澎湖百年大計,縣議會和縣府團隊共同努力發展澎湖觀光,澎防部及團管區外遷都是有其必要性,要一次到位,未來將持續擴展到澎科大中衛港,實現成立「澎湖綜合大學」之理想,所以只要縣長拍板定案後,縣議會就會鼎力支持,使澎湖未來真正一天比一天更好;而要謀地方有更長足的發展,她希望多數鄉親能將歐中慨議員送進立法院,除了爭取更多地方建設外,尤其在醫療方面能更加突破,使全體居民生命能獲得更確切保障。

 身兼中常委的副議長陳雙全在會中抨擊民進黨執政3年多以來,粗暴實施年金改革及同性結婚政策,已經讓民怨沸騰到極點,尤其目前社會上充滿最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只要國民黨能更團結,將有機會再重返執政,他期盼大家能更堅定支持國民黨,讓中華民國未來會更好。

 葉竹林市長沉重指出:民進黨執政3年多以來,一直在淘空國家財政,尤其在同性婚姻政策下,將使中華民國有滅種之虞;所以他希望澎湖多數鄉親,一定要動員每個角落,把士氣炒熱,一票都不能跑,讓民進黨2020年徹底下架;他相信國民黨此次大選一定會團結再團結!

 歐中慨在應邀致詞中表示:如果沒有一些前輩的犧牲,就沒有我們這一代的幸福;此次他能獲得提名為第10屆立委候選人,他一定會更努力和積極,實實在在的服務;他回憶過去所服務過的榮民伯伯,他們所遭遇到的困境,讓他更加重責任感與使命感;如果明年大家團結一致,用神聖選票讓他順利進入國會殿堂的話,他將會在既有基礎上加倍努力爭取各項經費,改善澎湖的生活環境,尤其在醫療方面將會再大幅精進。

 許國政主委指出:韓國瑜市長是很接地氣的總統候選人,所以在2018年9合1選舉時,曾跌破大家的眼鏡,他希望去年的熱情能夠繼續燃燒,一步一腳印,在各縣市傾聽民意活動中,目前已獲得大家高度的支持及肯定;所以他認為2020年國民黨只要大家能團結,他相信國民黨可望重返執政,國會席次也將可望過半,讓台灣經濟明年能因此重新起飛。

黃復興黨部金上將另致澎湖黃復興黨部一封信,誠懇呼籲要有精誠團結的認知,才能獲得勝選;大家團結一心,採取團隊作戰,才能贏得最後勝利!

 澎湖黃復興黨部葉德馨主委致詞期盼大家響應黃復興黨部金上將的呼籲,勇敢下架民進黨,中華民國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最後,座談會在一陣陣「凍蒜、凍蒜」聲中圓滿落幕,11月10日第2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則將移駕馬公市黨部禮堂盛大舉辦,許國政主委籲請獲邀請的民眾屆時能踴躍出席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