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減重資訊:
即日起至9月3日止,每週四下午5點半至6點半,由專業營養師、藥師及有氧老師團隊為鄉親量身打造健康減重課程,教導民眾透過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維持健康體重,名額有限,歡迎本縣鄉親與孩子攜手報名參加,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報名專線:9261151#50717 鄭小姐。

縣衛生局長鄭鴻藝表示:肥胖的健康危害是全球性公共衛生議題,且癌症、心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死亡占全球死因的63.5%。依據2012年教育部學 生健康資訊系統資料顯示,國小學童過重及肥胖率為29.88%(澎湖縣26.71%),而國中學童過重及肥胖率為29.62%(澎湖縣30.1%),顯示 兒童肥胖防治為刻不容緩的議題。

縣衛生局長鄭鴻藝呼籲,肥胖兒童有二分之一的機率變成肥胖成人,然而「不健康飲食及缺乏運動」為造成肥胖原因之一,肥胖不僅造成體能衰退,還會導致代謝症 候群、糖尿病、血脂異常、高血壓、冠狀動脈心臟病等,為協助學童及家長透過減重,遠離慢性病威脅,衛生局與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合作辦理暑期親子減重班,提 供親子更具意義暑假活動,營造健康的生活品質,協助民眾維持健康體重,更能增進親子情誼,ㄧ起甩油顧健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