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29日舉行記者會 公布14位區域立委參選人

有候選人提到罷免柯文哲 國會黨:不代表該黨立場

 

〈本報訊〉國會政黨聯盟於本(10)月29日上午10點在黨部舉行記者會,由黨部公布14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範圍涵蓋北中南東與離島馬祖。當天記者會發生一些意外插曲,其中臺北市第 5 選區(中正萬華)蕭赫麟說要罷免柯文哲活動,國會黨秘書長高國慶表示,這屬於個人行為,不代表國會黨立場,如以後仍有脫稿演出事件,國會黨不見得會繼續支持。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則接著表示,國會黨希望民眾可以擺脫藍綠,將政黨票投給真正心繫人民的國會黨。

 

國會政黨聯盟指出,這次參選人的提名原則,是以平衡全臺各區域為考量,希望國會政黨聯盟能夠在各個區域發揮所長、讓民眾過好日子。14位候選人分別是:基隆市選區楊石城、臺北市第 5 選區(中正萬華)蕭赫麟、新北市第 4 選區(新莊)王斯儀、桃園市第 4 選區(桃園)林國政、桃園市第 5 選區(平鎮龍潭)張誠、台中市第 4 選區(西屯南屯)楊書銘、高雄市第 3 選區(左營楠梓)鄭品娟、高雄市第 6 選區(新興前金鹽程鼓山)李鎔任、新竹縣第 1 選區(溪北)吳旭智、新竹縣第 2 選區(溪南)邱靖雅、新竹市選區廖蓓瑩、嘉義市選區郭瑞豐、屏東縣第 2 選區(屏南)鄭文龍、連江縣選區(馬祖) 李克焜。

 

國會政黨聯盟表示,這一波被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背景多元,有些人是政治菁英,秉持既往精神、繼續為人民服務;有些是政治素人,雖然沒有雄厚的政治背景,但身為各行各業的專家、又出自民間,更能夠苦民所苦;也有些是經歷多次參選失利,卻越挫越勇的政治家,昂首期盼有朝一日能夠將一己之力貢獻給社會國家。

 

國會政黨聯盟創黨理念始終秉持人道主義、堅持平民政黨路線、以維繫兩岸和平為己任,以消弭國政混亂為目標,期望能夠改革開放並革新政府體制、保障人民應有之自由與社會福利、積極發展各項經濟建設、締造全民富裕生活、促進政黨合作、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建設台灣,就是要給人民過好日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