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高齡友善城市共識課程,精進計畫撰寫軟實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一份計畫書品質的良窳以及簡報和海報內容的呈現,直接攸關機關的執行力和創造力。爰此,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特別安排於1016日高齡友善城市進階共識營活動中,邀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胡俊傑副教授講授「計畫撰寫及溝通技巧」以及澎湖科技大學人文管理學院兼任講師陳俊良講授「海報及簡報美編」,本活動由衛生局副局長親自到場致詞,同時感謝參與推動本縣高齡友善城市之15個相關局處及各鄉市衛生所等單位,為鄉親共同營造高齡友善環境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本次研習活動,澎湖科技大學胡俊傑副教授於講授計畫撰寫時,以其豐富的歷練,特別舉例計畫書常見之迷失及如何進行資源盤點、聯結,同時洞察內部條件和外部環境因素,並運用SWOT策略分析,提出相關因應或解決的對策;另外,陳俊良老師以其美學和視覺傳達設計的專長,傳授學員如何透過思考性與視覺化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創意和吸引力的海報,才能快速、有效的方式傳送資訊給民眾了解。這次的課程安排切合實際需求,讓參與學員受益匪淺,相信藉由本次研習更能精進撰寫計畫書和製作簡報及海報的軟實力。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蕭靜蓉局長表示,計畫書的品質直接影響到機關執行績效以及爭取到補助款的機會和額度,同時海報亦是政策行銷的重要媒介之一,呼籲衛生局()同仁更應善加各種媒介傳銷衛生保健新知,藉以提升鄉親的知曉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