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帶你品嚐道地澎湖味

打造秋冬美食主題旅遊風潮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108年9月10日召開「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記者會,介紹活動六大主軸,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每一道菜背後都有它的故事,澎湖食材品質與鮮度全台第一,秋冬海鮮最甜美、新鮮,竭誠歡迎觀光客來品嚐澎湖最道地的台菜海鮮,來場美食之旅。

 

賴峰偉表示,繼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海洋派對嘉年華後,澎湖縣政府今年秋冬推出首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希望透過在地鮮食美味,讓來澎湖暢遊的民眾深度認識獨特的人文及飲食文化,感受耳目一新的秋冬假期。

 

活動代言人吳秉承在記者會中展現精湛廚藝,現場料理澎湖特有故事菜─酸菜炒中卷,肉質結實的澎湖中卷切好後不放油直接下鍋,佐以望安特有的酸瓜,沒有多餘的調味料,經過一番翻炒,將食材原味完美呈現,賴峰偉品嚐後直說「好吃」。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由廚藝界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代言人,規劃「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澎湖故事菜」、「美食主題旅遊」、「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土魠魚宴競賽」、「作伙來呷辦桌」等六大行銷活動,自9月10日起陸續展開,活動詳情可上澎湖美食推廣計畫網站(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