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吉貝後援會暨服務處同時成立

〈本報訊〉立委候選人歐中慨白沙鄉吉貝後援會暨服務處,12日上午十時同時成立,當地鄉親與支持者約三百人參加,擠爆社區活動中心,鄉長宋萬富到場關心。歐中慨表示,吉貝是澎湖觀光重鎮,發展不可限量,有機會當選將協助吉貝建設,讓吉貝島重現昔日風華。

吉貝村後援會推選出榮譽會長陳春松,會長謝永乾村長,副會長陳合午,總幹事呂有牌。榮譽會長陳春松表示,歐中慨服務鄉親,關心本縣醫療水準之提升,有目共睹,呼籲鄉親支持,讓歐中慨再擴大,為鄉親服務的層面,獲得吉貝親友的認同,大家共同來協助,才成立今天的後援會。

歐中慨感謝吉貝鄉親的支持,12日成立吉貝服務處,為吉貝鄉親做在地最親切的服務,在致感謝詞時哽咽地說,許多鄉親希望他把吉貝當作第二故鄉,他非常感動,未來會盡最大努力,協助吉貝建設與發展。

成立大會中,榮譽會長陳春松致贈粽子,副會長陳合午致贈紅鰷,預祝歐中慨高票當選,在一片凍蒜聲中,圓滿完成成立大會的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