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魠魚創意料理賽開放全台達人報名 萬元獎金得主就是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將以澎湖三金之首的土魠魚為主題,邀請料理達人發揮巧思,設計一道兼含在地風情與嶄新創意的土魠魚創意料理,活動報名至10月14日止,並開放全台料理達人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各界料理好手踴躍報名!

 

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廣邀各界料理達人組隊報名,希望參賽團隊發揮創意及巧思,重新打造最鮮、最夯的海味佳餚。活動評選採書面審查及料理競賽,參賽團隊只需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完成報名!通過初審之團隊則由主辦單位通知獲得料理競賽資格,並於11月3日在澎湖科技大學進行決賽,屆時每隊將提供2,000元食材補助費,除此之外,本次競賽得主將有萬元獎金等著你喔!澎湖縣政府將透過各式行銷協助宣傳優勝店家,這麼好康的事情,不能再錯過,趕緊敲定行程加入報名行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旨在運用澎湖在地海鮮特產,發展新式菜餚,展現老菜新吃法,期望藉由辦理【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推廣土魠魚的美味,讓更多人能夠認識澎湖在地好味道,也期望藉此擴展澎湖美食品牌,讓各地喜愛澎湖美食的人,都能感受澎湖獨有的在地風情與戀戀海味。

 

這不只是一場單純的廚藝競賽,更是融合澎湖在地美味與廚師精神的最佳舞台,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充滿澎湖特色與在地人文的料理競賽,【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等您來挑戰!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