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澎湖故事菜」 限量好禮送給您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之【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於9日公布入選「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第一階段總計28家獲得澎湖縣政府官方推薦好味道,將由縣府納入行銷推廣專案,開拓澎湖海島美食品牌能見度。並自10月10日起推出打卡送禮活動,喜歡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為宣傳澎湖在地好味道,吸引遊客至「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品美食、聽故事、拿好禮,澎湖縣政府推出「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前往榮獲故事菜推薦的店家享用美食並拍攝美食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打卡「澎湖故事菜澎湖縣政府推薦」,標記店家名稱並Hashtag「澎湖故事菜」,即可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兌換好禮,兌換活動期間自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起至下午5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菜餚,更包含豐富多元的各類餐飲、飲料甜品,及結合中西方食材的創意料理等,而每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背後,除了能看見廚師精湛的手藝,更有著一段段動人的故事與回憶,為了讓更多人品嚐澎湖在地特色佳餚,澎湖縣政府精選推薦多家故事菜店家,並將相關資訊登載於美食網站,協助推廣澎湖美食品牌形象,並納入電視節目及部落客踩點專訪,藉此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品嚐澎湖美味。

 

今年秋冬澎湖美食當家,「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創造澎湖秋冬旅遊新風貌,藉由體驗澎湖在地飲食文化,遊覽秋冬島嶼景緻,期望每位來到澎湖的旅客,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認識澎湖特有的在地人文,感受海島熱情,相關「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名單及活動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