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第50屆世界兒童畫展得獎優秀學生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學子參加第50屆世界兒童畫展表現大放異彩,榮獲優等及佳作,澎湖縣長賴峰偉8日頒發「優質」獎牌,期許力爭上游,未來在美術創作舞臺綻放光芒。

 

澎湖縣馬公國中李又成、林洛同、呂家沛、外垵國小李又恬、馬公國小許詠鈞及馬公國小附設幼兒園賴柏綸參加中華民國第50屆世界兒童畫展,在上萬件畫作中脫穎而出,李又成同學奪優等獎,林洛同、呂家沛、李又恬、許詠鈞及賴柏綸等同學獲得佳作,賴峰偉8日在縣長室接見表揚。

 

賴峰偉表示,澎湖學子具有藝術天分,代表澎湖出外比賽屢獲大獎,他鼓勵學生發揮潛能,再接再厲,持續不斷精進創作,假以時日在國際藝壇上發光發熱。

 

賴峰偉說,世界兒童畫展是國際級比賽,澎湖學生美術創作有傑出表現,背後指導老師居功厥偉,他感謝校長及老師啟發學子藝術潛能,耐心引導,培育澎湖藝術人才明日之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