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山水 形塑三高地夜間新景點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增添山水三高地公園夜間光影變化,澎湖縣政府於三高地制高點,以「山」的象形文字設計鏤空結構,搭配夜間燈光,營造「水」的波紋擺動,塑造一座專屬「山水」的裝置藝術,將為澎湖增加夜間地景新亮點。

 

賴峰偉縣長在致詞中表示,山水三高地公園的山型意象在白天營造360度視角皆可觀看,民眾並可於結構體下方自由穿梭,從山水沙灘亦可遠觀山型意象之美。而在夜間,結構體上裝設可變色照明燈具,形塑夜間山型意象的雄偉,搭配藉由燈光律動營造水波流動感覺,塑造出「山」與「水」互動感覺,表達山水在地形象及傳遞澎湖精神。

 

公園內並搭配景觀燈的設置,點亮三高地公園,提供民眾夜間去處,並打造另一澎湖夜間新地標。未來山水沙灘將不只有白天的沙灘海浪,夜晚的燈光變換配合海浪聲,更讓人感受不同於白天的夜間氛圍。

 

近日旅遊處於夜間測試燈光效果,普獲當地民眾及參訪遊客好評。此座新裝置於10月7日假山水沙灘舉辦夜間燈光點燈儀式,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