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校閱新公車 宣示友善、服務、形象公共運輸再出發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26日上午舉辦新公車校閱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勉勵駕駛長及同仁實踐「以客為尊」銘言,遵守「細心、貼心、同理心」信念,提供民眾友善、無礙的服務環境。

 

賴峰偉以校閱官的身分抵達現場,對於駕駛長們的精神抖市區。

 

賴峰偉表示,運輸服務品質的改善,將有效提升民眾便利性,創造更多顧客滿意。

 

本次新車校閱,共計展示9輛大巴、1輛低底板公車,其中搭乘低地板公車不用上下台階、車身具有側傾功能、配備輪椅上下渡板,車內更有附安全裝置的輪椅座位和一個導盲犬空間,提供縣民最安全、舒適且便捷的公車服務。

 

賴峰偉表示,公共車船管理處掌理澎湖車、船等大眾運輸服務的營運,除運輸服務品質改善,也加強創新便民服務,用心打造澎湖無礙「行」的空間。

 

賴峰偉提到,車船處在近期多次媒體報導駕駛的善心作為,協助民眾免於生命危險,倘若第一線服務人員都能有愛心、同理心,往後將能蔚為良善風氣。

 

車船處表示,目前除努力充實服務設備,提升服務品質外,此次更獲得交通部補助新臺幣4,3409,000元、縣府自籌新臺幣5813,000萬元,在縣政府、議會的支持下,打造藝術彩繪公車10輛,並於26日正式營運為民服務,提升民眾乘車品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