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浪漫「情定澎湖灣」 創造真愛回憶 !!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夏最令人期待的海島婚禮派對「情定澎湖灣」,即將在9月25至29日浪漫登場,規劃五天四夜澎湖浪漫遊,除了要讓參與的新人們體驗海島得天獨厚的島嶼風情,更安排婚紗攝影、海島世紀婚禮與情定晚宴,希冀新人們留下最美倩影、互許終身情定澎湖。

 

活動期間為配合推廣澎湖特色愛情景點,規劃於9月25日至27日安排婚紗攝影,分為五大主題路線供新人選擇,各景點更設計專屬愛的slogan,包含篤行十村「跨越時空我愛你」與風櫃洞「愛的大聲公」的清新文青風;小池角雙曲橋「愛的路上我和你」和池西玄武岩「堅若磐石的海誓山盟」的自然療癒風;菓葉灰窯「日不落愛戀城堡」和南寮古厝「為愛祈球Yes,I do」的懷舊復古風;二崁古厝聚落「崁崁而談的愛」及二崁大草原「奔放愛情」的田園鄉村風;大義宮鏤空涼亭「愛的煉金術」與漁翁島燈塔「燈塔,指引我們愛情方向」的歐式浪漫風,就是要給予新人們獨一無二的海島浪漫婚紗攝影回憶,最後將婚紗照集結精裝相本贈送新人,獻上對新人們最真摯的祝福。

 

9月28浪漫海島世紀婚禮與情定晚宴將在林投沙灘舉辦,海天一色與金黃沙灘景致,搭配花藝佈置妝點,知名管絃樂團與爵士樂團現場演奏,結合神聖潔白貝殼教堂裝置藝術,呈現海島婚宴的愛情元素,要讓16對的新人在主婚人、證婚人與眾親友的祝福見證下,情定澎湖完成終生大事。

 

澎湖縣政府更貼心的為每對新人製作專屬的甜蜜合照翻印蛋糕,希望每對新人都能甜甜蜜蜜,還贈送每對新人「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紀念幣、情定文石對章及限量紀念T恤,獻上對新人們最真摯的祝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