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開跑 廣邀餐飲業者踴躍報名!!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推廣澎湖美食,辦理「2019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澎湖故事菜】行銷徵選活動,活動報名自91030日止,歡迎有澎湖在地餐飲業者踴躍加入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故事菜活動的發想緣起一份人文的感動及情感的溫度,期望透過澎湖特色菜餚敘說背後悠悠的動人故事或者深遠的寓意,澎湖有許多具有故事背景或者典故的經典菜餚,許多店家也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拿手好菜,透過故事菜的徵選活動,期望用一道好菜說一個好故事。

 

「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希望透過餐飲業者運用說故事的方式,包裝形塑自家美味佳餚,通過審查之故事菜之業者(含人民團體)將由澎湖縣政府頒發故事菜認證標章,並納入行銷專案,以網站、網路行銷、美食節目、民眾消費贈品等協助推廣,賦予在地鮮食美饌嶄新風貌,藉此行銷推廣澎湖美食品牌形象,吸引遊客來澎旅遊。並於1010起至1231舉辦「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可以在獲標章的故事菜引領下,探詢品嚐獨有的澎湖好味道!

 

旅遊處表示,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古早的好味道,更包含豐富多元的的中西式餐飲、飲料甜品、創意料理等,每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背後,總有段不為人所知的插曲或故事,藉由澎湖故事菜活動的徵選,除行銷推廣澎湖好味道之外,更希冀形塑做菜與品菜是一種生活享受。

 

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希望創造澎湖秋冬旅遊新風貌,藉以吸引更多遊客動身前來澎湖體驗在地飲食文化,遊覽秋冬島嶼景緻。連帶推動推出六大主題活動,針對不同主題誠摯邀請餐飲或觀光業者響應參加,一起推廣澎湖好味道,活動詳情可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戀戀海味,頂級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