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會全國總會109年將動員「萬名會員秋冬季遊澎湖」

以嘉惠澎湖地區所屬300家特定店!

為盡速達標9月19日彰化會一行人特拜會美港西社大洽談合作事宜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產消會萬事俱備,春節過後即將展翅高飛,逐步實現「立足澎湖,前進台灣,放眼國際!」之遠大目標!為了實現「立足澎湖,前進台灣,放眼國際!」之遠大目標,台灣產消會目前已進入實質備戰階段。

據了解,台灣產消會所屬散布在各縣市的分會,目前總累計會員約有1千餘人之多,王總會長認為等農曆春節前,他將逐步透過全國各縣市各聯盟會綿密關係,期盼屆時能成長至1萬名會員為目標。

同時也期盼在明年的秋冬季節裡,特別邀請這萬名會員能幫澎湖全體特定店一個忙,帶著自己的親屬前來澎湖參加「2019最美麗海灣在澎湖」各系列活動,第一年以1萬人為目標,然後再逐年提升人數,好讓澎湖的秋冬季節能有所正向變化。

此外,該會總會長王俊傑特別期許澎湖會及台灣本島各分會人員全部動起來!

1、成立~開發機動部隊~主動出擊!

2、萬事都已俱備,該出征,時間效率是該會最大的成本!

3、目前澎湖會已具備有各項SOP機制!

王總會長說:目前該會經過了長時間準備之後,目前好不容易已擁有下列13項具體資源:

1、發明專利

2、大系统

3、金流行動支付

4、公司

5、專屬商會

6、會員

7、特定店

8、文宣、贈品、証書

9、有組織幹部有團隊

10、線上小賣場

11、康樂中心

12、教育訓練中心

13、釋放利多

A全返、B半返

C上架獎金、D將來維護經營獎金、E、學生証600、……等等,大致上足以上戰埸之所需!

所以王總會長自信的表示:全國產消會夥伴們~您們可將下列資料PO到您的社群,記得修改「5R」轉換成您的會員編號喔!

 只要能加入進來新會員無論認識與否,全屬您的組織,真的奮鬥3年時間~就可以退休了!加油!

 由產(台灣產消會)、學(澎科大)合作開發成功的「全民Pay」電子支付系統網址如下:

​​http://www.atpc2c2b.com.tw

 從左上角有三條線點進去,會員申請點進去~下拉到底~我同意~會員申請填寫資料(紅色格必填),最後一項推薦人寫「5R(是筆者本人的會員編號)就可以了,填好送出,填寫資料要記起來,現在加入只要年繳345元!

 

台灣產消會信念如下

1、共益經濟產''''合一

2、脫貧致富造福全民

3、創造普世經濟價值

4、花您日常生活該花的錢!

5、賺您原來賺不到的財富!

 全民事業平台(台灣產消會) 申請程序:

 ●會員申請:紅色必填

姓名與匯款帳戶戶名綁定相同.若有不同者再向總會提出申請:

會員登入平台

上傳身份驗證圖片(匯款帳戶.身份證正面.反面)

審核作業(1-2) 審核通過 . 開始至特定店消費

會員登入平台→ 會員實體店交易功能 儲值交易(結帳) 選擇店家(確認送出) 消費金額$(確認送出) 交易成功

隨後 在註冊的E-MAIL信箱中會有一封交易紀錄留存 以及在平台上也可同時查詢到消費紀錄。

 ●特定店申請 :紅色必填

與匯款帳戶戶名綁定相同.若有不同者再向總會提出申請

特定店登入

身分認證圖片上傳→ 公司行號證照.公司負責人身分證正面.反面.公司匯款帳戶

總會審核通過及讓利協商

審核通過 . 會員可以至特定店消費→ 特定店登入→ 確認儲值結帳→ 確認交易資料→ 點選<會員姓名> 選擇CP值→ 輸入交易金額→ 交易成功

王總會長說:未來的該會會員「秋冬季之旅計畫」,將和「澎湖觀光護照」及「台澎一條龍」產業聯盟,統合成「澎湖秋冬特色之旅」,成為澎湖一項重要旅遊特色,參與人數將從第一年1萬名會員旅遊澎湖,再逐年成長至10萬人以上,特別選擇在秋冬季節,來澎湖一遊,期使「冬天不打烊」之遠大目標,能在台灣產消會的不斷努力下達標!何樂而不為呢?

綜上所述,可見「台灣產消會」未來將對整個社會產生良善經濟基礎;歡迎有更多相同理念的有志之士,盡速加入此推動行列,才能達到自助、人助及天助的遠大目標!

凡有此意願與宏觀者,可盡速申請加入該會「會員組織」,該會歡迎逕撥0977312101進一步洽詢,讓您的未來步上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成果,因為只要您肯勤跑,加上一點人脈,便可以創造出非凡的結果,何樂而不為?在此歡迎更多年輕人的加入與投入!大家共創澎湖美好的未來!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