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11月3日破風起跑!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年邁入第三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於108年11月3日(週日)熱鬧登場,並以度假風格、美食盛典、綠色環保、追風音樂會等之跑旅賽事呈現,活動內容亮點十足並整合澎湖最美麗海灣賽道、創意啦啦隊、創意補給站、融入社區風情及音樂饗宴等系列活動,來型塑海島小鎮的運動旅跑意象與浪漫氛圍,來為今年小鎮漫遊年之觀光季增添光采。

 

本活動宣傳記者會於本(9)月18日下午2時假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由交通部觀光局周副局長廷彰蒞臨主持,現場嘉賓雲集包含有澎湖縣政府蔡淇賢參議及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宗民處長、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方正光主任、遠東航空公司盧紀融副總、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廖麗瀅經理等貴賓出席參加,一同來為澎湖秋瘋季系列壓軸活動之「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揭幕啟跑,本屆特別定調「做自己的破風手」為主題,呼應跑者不畏澎湖陣風「逆風而跑」,將澎湖絕美景色、小鎮特色風情、在地美食與濃厚人情味推廣至全球,期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造訪,以提高台灣能見度。

 

「2019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不僅通過 IAAF/AIMS 專業賽道認證,並朝高規格的國際級賽事邁進,更是全台唯一具備「跨海+跳島」的度假型跑旅賽事,賽道特色為「AB 點」不折返、不繞圈、沿途美景不重複之經典馬拉松賽事,賽道途中不僅能夠欣賞澎湖海天一色的絢麗風光,沿途更有18個特色補給站提供當地美食,要讓跑者「吃到捨不得完賽」,會後更有追風市集及音樂會與跑友一同嗨翻菊島!

 

「2019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年首次增設全馬接力組,以特殊拼圖式紀念獎牌象徵團結之精神完成挑戰。本屆活動大使由天才跑者混血美女雷理莎擔任,將與金曲歌后艾怡良,共同出席追風音樂會的表演壓軸嘉賓,同時也希望藉由活動帶領跑者與民眾一同領略澎湖的秋冬特色,並讓全球看見菊島特殊之人文風貌。

 

澎管處表示,本賽事規劃均以低碳減塑為原則,結合澎湖豐富的社區文化、美食元素,希望全台灣及國際跑友、家人,一起來用雙腳親觸「跨海+跳島」,來體驗澎湖秋冬之美。活動期間亦可搭配賽事遊程,結合旅行社機+酒行程,來供民眾與選手挑選參加,同時探索體驗澎湖在地小鎮之美,並誠摯歡迎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108年11月3日與你相約予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不見不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