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昨、今兩天設「求職行動咖啡站」

就業服務更貼近民眾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了讓就業服務更貼近民眾,昨、今2天分別前進澎湖科技大學及澎湖縣馬公市重威紀念公園舉辦「喝咖啡聊就業-行動咖啡站」活動,邀民眾邊喝咖啡邊談就業議題,感受就業中心在地化就業服務的用心,也鼓勵大家日後踴躍至就業中心辦理各項業務。

 

昨天活動是在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一樓舉行,由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帶領中心就服員到場設置行動咖啡站,大家身穿牛仔圍裙、桌上擺放咖啡與蛋糕,以輕鬆活潑方式吸引人群,路過師生紛紛駐足停留,在就服員熱情招呼下,雙方互動熱絡。

 

「感謝就服員為我們提供完整且多元的就業訊息!」,大學生與就服員談的就業相關內容包括:求學階段欲透過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尋找工讀機會、畢業後的職涯發展方向等,雙方交談過程,就服員耐心傾聽,適時依據對方就業需求提供相關就業服務措施,助大學生認識政府資源,未來可善加利用。

 

陳主任表示,中心這次前進校園及社區設置行動咖啡站,主動提供就業諮詢、職涯諮商、創業及職訓資訊等求職服務,有助民眾認識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資源。這場活動結束,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