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華苑回顧與《媽宮Okuma盃國際磯釣競賽》結緣

《非常感謝Okuma 張董賢伉儷和品牌團隊對澎湖的付出和大力支持。》
 

〈本報訊〉大東山珠寶總經理呂華苑回顧2014年的9月14日,5年前和Okuma 寶熊漁具及馬公市公所,促成舉辦 《媽宮Okuma盃國際磯釣競賽,和三立沈文程 《寶島漁很大》節目一起合作,在姑婆嶼舉行的盛況。
 

張董說:[華苑活力不減越燒越旺。],呂華苑則表示:《非常感謝Okuma 張董賢伉儷和品牌團隊對澎湖的付出和大力支持。》

華苑說未料2019年的9月14日晚上沈文程大哥再來澎湖觀音亭高歌。她也回顧和張董賢伉儷的風采合影。同時也感謝好澎友:蔡惠苓女士臉書的回顧。讓她再回首當年在澎湖服務時期的點滴,感慨良深!

​​華苑進一步表示《2014澎湖"媽宮okuma盃"國際磯釣邀請賽暨三立寶島漁很大國際名人賽記者會(2014.9.12)。2019.9.14這個時候在澎湖姑婆嶼上比賽,三立現場直播。

 蔡惠苓女士說2019.9.14她跟著團隊上姑婆嶼,翻過山丘扛一大堆東西走了將近一公里路才到釣場,所有的物資和器材都以人工徒手搬運,工作人員在烈日下來回不下十趟,連續兩天下來許多人腰酸背痛還幾近虛脫,真的要給寶熊(okuma)釣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幹部和馬公市公所的同仁;蔡惠苓女士說當然還有促成這兩個單位合作的大東山珠寶呂華苑總經理來很多個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