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使國軍年度各項戰(演)訓任務順利遂行,以及做好敦親睦鄰工作;空軍第四四三聯隊參謀長胡中緯上校20日代表聯隊長孫連勝將軍,在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春林上校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等幹部陪同下,前往望安鄉及花嶼村拜會許賢德鄉長及王玉英村長等地方仕紳,俾爭取地方鄉親支持國防事務與戰(演)訓任務。

拜會行程中,胡參謀長針對國軍在石礁靶場實彈射擊任務造成噪音問題和許鄉長及王村長進行意見交換,對於鄉親所提的各項建議或問題,胡參謀長表示,國軍展現勇於負責的誠意與效率,強調在符合相關法令的原則下,相關敦親睦鄰經費,會以最適切的方式撥列,作為地方建設與公益運用,以促進地方發展與繁榮,並兼顧地區安全及民生所需,締造軍民雙贏。

同時,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配合馬基隊此次睦鄰行程,院長陳錫洲上校在護理部主任方嬋娟中校陪同下,率醫護團隊於花嶼村活動中心成立醫療諮詢站,提供鄉親醫療諮詢及血糖、血壓量測,為花嶼村鄉親健康把關。

午間於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民事餐敘,立法委員楊曜委員、澎湖縣議會陳雙全副議長及澎湖縣婦聯會張端美主委等仕紳均於百忙中撥冗蒞臨,場面氣氛熱絡。

參謀長胡上校表示,秉持照顧地方理念,再次表達國軍確保國家安全與百姓福祉的立場,期在執行操演任務的同時,能與地方鄉親建立互信機制,獲得支持與肯定,創造「國防安全」及「地方發展」的雙贏局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