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節中秋彩蛋?虹橋出現閃耀巨無霸月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每週亮點不斷,中秋團圓夜,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12高的「巨無霸月球」點亮虹橋,吸引超多遊客打卡拍照」超級吸睛。

澎管處今年推動澎湖秋季旅遊,燈光節從817開燈延燒至112,今年中秋節安排不一樣的燈光驚喜呈現在活動內,中秋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期間來到彩虹橋,12大的「月球」突然出現引民眾佇足,這也是澎管處燈光節加碼的彩蛋,要讓遊客驚喜在澎湖過中秋。

中秋假期燈飾展演「隱匿之海」由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老師親身演繹月圓之時,龍王降臨澎湖的王者氣息,現場舞台表演更是邀請到國台語重量級卡司台語歌王沈文程、純愛教主郭靜演唱經典好歌,讓遊客有美好的夜晚。

本周舞台主題分為「菊島輕時光」與「寶島台語浪潮」,純愛教主郭靜、潘王子潘裕文、台語歌王沈文程、尖叫女王曹雅雯等表演團體將會演唱扣人心弦主題曲,陪伴民眾沉浸在優哉、甜美的菊島夜晚中。

國際海灣燈光節主燈之一的「福耀龍宮門」延續「2019台灣燈會-光映龍宮迎賓門」的設計理念,結合澎湖在地特色,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燈光科技,展現澎湖人如海浪般堅強且璀璨的生命力。

迎賓隧道以澎湖蘊藏豐富的海洋資源作為設計主題,炫麗色彩的海洋生物們引領著民眾及遊客,一同遨遊海底炫光隧道,二側不停躍動的海浪展現龍騰奔海意象,象徵著澎湖堅強獨立、不怕風雨吹襲,滔滔不絕湧現強韌的生命力,福耀龍宮門將於活動期間每晚19:30點燈,且每15分鐘就有一場三分鐘的燈光秀,燈光隨著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將帶給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饗宴。

交通部觀光局為活絡國民旅遊市場,自107年冬季起辦理「擴大國旅暖冬遊」,108年春季並偕同各縣市政府共同推動「春遊專案」,透過實質獎助鼓勵國人國內旅遊,帶動全台國民住宿型旅遊,不僅減輕國人旅宿負擔,也以「淡季不淡」有效刺激旅宿業者住房率成長。本次秋冬遊計畫推出四大方案,以推升國民旅遊內需消費,並促進旅遊所需的「食、宿、遊、購、行」整體關聯產業發展,持續擴大國民旅遊市場規模,詳情請上澎湖燈光節網站查詢或關注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