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將起 家扶扶幼委員會中秋節前往家庭慰問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佳節在即,家家戶戶忙於節慶準備之中,期待家庭的齊聚歡慶,然在社會的角落里,仍有一些家庭為了生計擔憂,無感佳節的來臨。阿誠,是個擁有四寶的爸爸,家中最大的孩子剛讀小一,最小的還未就學,需妻子照顧。一家六口生活重擔都落在阿誠身上,背負著龐大的家庭經濟壓力,即便節慶也不能停下腳步。

 

中秋節過後強風即將來臨,步入觀光淡季後的澎湖,對於扶助家庭工作機會及生活品質影響嚴重,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與委員李啟聰、詹廷龍等人,親自拜訪家庭,了解近日生活狀況及需求,同時也準備了中秋禮金與生活物資,期望能在節慶之餘,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亦盼接下來寒冬送暖園遊會,有更多好朋友一同來響應,改善貧困家庭生活品質

 

在中心深入了解家庭後,發現許多家庭皆有電器需求,因此今年除發放園遊券及民生物資外,也將發放電器禮券一份,改善家庭健康與生活品質提升家庭居住安全。超過350戶扶助家庭,透過家扶歲末送暖活動近三年陸續轉贈枕頭、實物禮券、棉被,讓家庭的生活品質有了很多的改善,除了機構團隊確實了解家庭需求外,更重要的是社會大眾給於家庭源源不絕的資源挹注。

 

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家扶歲末親子園遊會,將在1215(星期日)上午於文澳祖師廟前廣場」舉辦,邀社會善心人士、團體、企業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澎湖經濟弱勢家庭,活動募集心願禮物,每份1,500元,共需350園遊券每張100元,共需800愛心攤位,每攤3,600元,共需80 摸彩品如全新家電、腳踏車…等。邀您透過資源的挹注,提供家庭採買生活必需品的資源,讓家庭度過溫暖且幸福的寒冷冬季。

 

  誠摯邀請各界認捐心願禮物、贊助活動經費(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設置園遊攤位、認購園遊券、捐贈生活物資及摸彩品。有意捐款贊助者,可利用劃撥轉帳、信用卡或線上;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傳真電話06-9274624 捐款劃撥帳號:04560844  (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