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秋高氣爽遊「澎」好食光!

 

〈記者哈奇、許耀彬/澎湖連線報導〉夏天甫過,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冬季,澎湖縣政府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本(9)月10日在澎澄飯店召開記者會暨說明會,介紹活動六大主軸︰包含「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澎湖故事菜」、「美食主題旅遊」、「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土魠魚宴競賽」以及「作伙來呷辦桌」等活動,希冀透過在地鮮食美味、獨特島嶼景緻,讓準備來澎湖暢遊的民眾有一趟耳目一新的秋冬假期。

 

本次記者會受觀光旅遊及美食餐飲業者熱烈響應與支持,現場除了有精彩的開場表演之外,更安排澎湖縣長賴峰偉與活動代言人吳秉承主廚一起登台亮相推廣澎湖在地的特色美食。現場由吳秉承主廚展現精緻烹調功力烹煮一道澎湖傳統美味菜餚:酸菜炒中卷,並安排精彩上菜秀,誘人香氣讓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動,滿心期待活動中將帶領遊客品嚐的更多澎湖美味。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具有特殊的人文歷史、海島風情及多項特色美食,期望透過本活動的舉辦,用最親近庶民生活食的方式,推展澎湖觀光旅遊,擴展澎湖海島美食品牌能見度,讓各地喜愛澎湖的人,都能感受澎湖獨有的海島風情與戀戀海味!

 

這次活動規劃六大行銷主軸,其中「菊島好食光」為好食護照集章活動,910931日招募澎湖店家加入,1010至隔年131民眾可依護照索驥吃遍澎湖經典店家,集滿戳章即可參加抽獎;此外,910起也將迎來「澎湖故事菜」及「美食主題旅遊」兩項活動,「澎湖故事菜」為鼓勵店家進行餐點包裝形塑,910931日對具代表性之澎湖故事菜店家徵件,10101231辦理「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美食主題旅遊」則是為獎勵旅行社結合本活動推出創意美食主題遊程,共推澎湖特色旅遊,吸引更多海內外旅客至澎湖體驗主題旅遊,訂於910931日進行遊程徵件,10101231辦理揪團來澎賞味遊活動,11月及12月則分別帶來「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土魠魚宴競賽」以及「作伙來呷辦桌」等精彩活動。

 

誠摯邀請大家,來澎湖享受澎湖秋冬美食假期,體驗澎湖之美! 相關活動,詳情請上澎湖美食推廣計畫網站(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