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頒贈彰化女中校長陳香妘榮譽縣民證

盼其協助澎湖教育創新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6日頒發彰化女中校長陳香妘榮譽縣民證,肯定她長期在教育領域耕耘、春風化雨,用心培育優秀的學校領導人才,提升澎湖學生成就及國際競爭力。

 

馬公高中校長丁志昱與澎湖縣海事職業水產學校校長謝旻淵曾是陳香妘校長的部屬,陳香妘在104年、108年間分別協助謝旻淵、丁志昱報考校長培訓班,並傳授領導及學校實務經驗。後來,謝旻淵與丁志昱都順利考上校長,完成培訓取得校長資格。

 

賴峰偉表示,國立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職業水產學校是澎湖唯二的高中職學校,對於人才的養成與培育、提升學生升學率及就業競爭力,扮演重要角色。他期盼陳香妘能多參與澎湖教育座談,提供教育環境的諮詢與建議,讓城鄉零差距、澎湖的教育政策更有遠見。

 

陳香妘表示,她非常開心能為澎湖縣的教育付出心力,未來將秉持協助澎湖多元教育文化及人才育成等理念,積極提供澎湖校務諮詢及經驗分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