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灣仙人掌公園案 賴峰偉不解陳光復時代為何走仲裁

將移送調查站偵辦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5日下午赴議會報告時指出,「青灣仙人掌公園」案件若走訴訟程序,縣府一定可以勝訴,不必賠錢,他不解前縣長陳光復時代為何決定仲裁,該案將移送調查站查個水落石出,該法辦就法辦。

 

針對「青灣仙人掌公園營運移轉案」承包商許世憑聲請法院強制執行扣押縣府3,7978,990元,賴峰偉5日下午赴議會專案報告。

 

賴峰偉強調,青灣仙人掌公園承包商遲遲無法完工,延遲履約,且履約期間因違反公司法、會計法及刑法,經法院刑事判決確定,責任歸屬在於青灣仙人掌公園承包商,採訴訟方式終止契約才是正確選擇。

 

賴峰偉表示,整起案件若走訴訟官司程序,縣府一定可以勝訴,不必賠一毛錢,他不曉得陳光復時代為什麼要和廠商簽訂合意終止協議書,且明定仲裁決定就是最終裁判結果,縣府無法提抗告。

 

賴峰偉說,很多人聽到縣府要支付仲裁費都很義憤填膺,當初過程誰決定仲裁?縣府仲裁委員是誰決定?又是誰決定不提抗告?整起案件將移送調查站查個水落石出,該法辦的就移送法辦。

 

賴峰偉表示,去年他就職前50天,青灣仙人掌公園仲裁結果已確定,縣府必須支付承包商3,4629,885元,並自收到判決書起,至清償日止以年利率5%計算,他已無法改變既定事實。

 

至於,有關法院強制執行公文延遲,以致未能及時提起救濟程序。賴峰偉表示,將由政風處調查後,依情節懲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