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單身電音派對9/7開放民眾來跑趴!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最高規格的視覺聽覺饗宴,你/妳怎能錯過? 97傍晚7時邀請民眾一同到第一漁港遊艇碼頭參與電音派對,國際級DJ 昆娜跨海演出為大家帶來震撼的電音派對,迎著夏夜晚風,搭配熱血沸騰的搖滾電音,一起擺動身體,享受全新體驗及滿滿的歡樂!

 

 今夏澎湖最熱門的活動「遊艇單身派對」,已分別於822829陸續舉辦二梯次,本周活動將來到最後一波,並在97晚上安排精彩的電音派對HIGH翻澎湖週末夜。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繼上周電音派對邀請知名DJ Janice嗨翻派對現場,吸引許多民眾來電詢問如何參加活動,澎湖縣政府為歡迎更多民眾蒞臨現場同歡,97晚間7時開放民眾現場免費參加電音派對,邀請大家進入電音的世界,開啟一場電音派對!

 

DJ 昆娜是著名的電音派對女王,擁有豐富的表演經歷,參與國內外各大電音演出活動,高超的放歌功力和專業的打碟功力都是矚目的焦點,本次來澎演出也準備多首精彩曲目,要讓參加民眾感受電音魅力,盡情享受澎湖夏夜。

 

 今夏澎湖海洋派對是澎湖縣政府原創活動,包含六大主題項目,遊艇單身派對招募單身男女前來澎湖尋找幸福,接下來澎湖縣政府將帶來的是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招募20對新人前來澎湖創造幸福,屆時澎湖縣政府也將在林投沙灘建置一座絕美的貝殼教堂,928當天將在貝殼教堂安排浪漫沙灘婚禮,見證新人們堅貞不渝的愛,歡迎前來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