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外孫女【張涵矞】展現【武術】   【舞蹈】之美

竟然可以完美結合與呈現~真是《力與美》令人刮目相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外孫女【張涵矞】年紀雖小,但因為勇於嘗試,竟然可以完美結合與展現【武術】   【舞蹈】之美~真是《力與美》,頗令人刮目相看!
 

 記得4/7(星期日),農曆三月初三【玄天上帝聖誕千秋】,也是“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 。當天晚上十點重頭戲~臺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九天八夜起駕!當晚大甲街上人潮擁擠、熱鬧滾滾;好幾位“大咖”的政治人物也爭相至此搶人氣 。

《大甲五十三庄傳統國術舞獅技藝委員會》當然不落人後,眾師父率徒弟也參與盛會~十八般武藝表演(本縣籍重光里的子弟陳春帆的外孫女「【張涵矞】小橘子」)特別應邀到場演練大刀,手腳俐落,贏得了在場熱烈掌聲,非常不容易),大家一起恭送媽祖婆起駕!

 隨後「【張涵矞】小橘子」一行人,8/10(星期六)15:00~20:00參加「公益活動」“桃園生命線”國中小街舞大賽竟獲得《冠軍》;陳春帆表示:期外孫女「小橘子 張涵矞」在臺中市舞蹈教室~Zero Four Dance Crew學習舞蹈大約一年的時光,都是全體老師認真負責教導,才能稍具備一些些街舞的基礎。未來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必須更努力學習,才能更精進,達成預期的目標,他平常負責接送任務,雖辛苦但看到她小小年紀就有非凡表現,讓他感到非常欣慰,他經常從旁鼓勵外孫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必須更加努力學習才能更精進 ~達成最高境界!

 

陳春帆感恩表示:八月卅一日星期六晚上十點(2200民視電視台將播出~

《愛妮雅舞力全開》SUPER KIDS街舞大賽。臺中市舞蹈教室Zero Four Dance Crew特別派出~小橘子、詠緹、梓蓉、MinaAnita、淇琪
Zero Four Kids堅強陣容參加比賽!

 據了解,此次參賽各隊陣容堅強、高手雲集,精彩可期……澎湖外公陳春帆敬請再邀請親朋好友,屆時一起按時收看!!!非常感謝大家感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XHS4 ... NFB6c5Wc6cBR_tAflv0M_yk-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