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為歡慶15週年隊慶暨激勵官兵培養運動風氣,繼日前舉行大隊接力活動後,於19日假基地行政大樓廣場辦理「拔得頭籌,繩與爭鋒」拔河比賽,展現出官兵強健體魄與團結向心。

馬基隊今年隊慶活動有別以往的慶祝方式,採辦理一系列輕鬆活潑體能競賽、文藝采風及公益愛心等活動慶祝,以展現國軍勤訓精煉的體能訓練成效與精神戰力。當日拔河比賽在隊長胡上校鳴槍後展開,各參賽隊伍均使出力拔山河的氣勢較勁,而啦啦隊則以聲廝力竭的隊呼與加油聲,依指揮者的口令手勢,為自己的隊伍拉向勝利的一方,賽程中,空軍官兵熱情與活力的一面在此時揮灑得淋漓盡致。

  隊長胡上校表示,體能在部隊有形戰力的基礎,精神戰力則是凝聚部隊團結向心,打造精銳新國軍的無形戰力,藉辦理拔河比賽,讓官兵體現「堅持、無私、分享、服從、團結」的精神,有效提升單位士氣,凝聚有形及無形戰力,並將之發揮相乘效果,達成各項建軍備戰的任務挑戰;後續舉辦之系列隊慶慶祝活動,走文藝采風及公益愛心主題,藉以陶冶官兵身心,型塑典型模範,讓隊慶慶祝活動更具有意義與價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