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性揚才 追求卓越」賴峰偉表揚澎湖績優學校師生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19年為澎湖教育年,澎湖縣政府教育處27日舉辦「適性揚才 追求卓越」績優學校師生表揚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頒贈親筆書寫的墨寶獎牌,肯定學生及學校卓越表現。

 

賴峰偉表示,澎湖的孩子們表現,真的很棒,適性揚才、成就每位孩子,是縣府努力推動的目標,提供學習環境,讓孩子適性發展,更能開發潛能與獨特。

 

澎湖縣教育處27日下午舉辦澎湖縣績優學校師生表揚活動,白沙國中、文澳國小、虎井國小、馬公國小及澎南國中教師王姿翔,以學生為中心,發展學校各項特色,帶給學生多元學習經驗與創意,榮獲澎湖「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落實本土教育績優學校評選」特優佳績。

 

 

此外,外垵國小師生本著教育初心,落實行動,讓平日的訓練、團隊合作的信任,在今年723凌晨率領7位學生,耗費3天時間,克服高山稀薄空氣及艱難環境,成功攀登玉山主峯。

 

講美國小少棒隊今年參加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憑藉平日刻苦練習,在國內外67支勁旅中脫穎而出,在冠亞軍決賽,面對強敵,全隊奮戰不懈,抱回亞軍,實屬不易,賴峰偉給予肯定及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