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獸澎湖站摺紙課程活動 8/31就在澎湖生博館!!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史前巨獸-古生物特展由國立臺灣博物館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作策劃,讓國立臺灣博物館館藏的大型史前生物及臺澎區域古生物化石,來到澎湖展出。藉此難得的展出機會,促進澎湖在地民眾與學子對於恐龍等古生物的專業知識及相關學習資源,增進對地球生命演化史及臺灣的自然史的理解。

 

「史前巨獸—古生物特展」看過了嗎?想不想自己動手做出恐龍?摺紙就可以辦得到喔!在831(六),特別邀請紙雕藝術家來教大家用紙摺出史前生物,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報名參加。

 

摺紙可以說是千變萬化,可塑性高,是三維空間的具體化事物。通過摺紙發展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和形象思維能力。在動手過程,孩子會思考怎麼做才會做的好,以及下一步怎麼做。簡單的摺疊,孩子產生疑問就會主動與外界交流,不僅增進親子間的情感,而且發展孩子的表達能力。摺紙益處多多,讓你與孩子一起在摺紙的陪伴下一起成長!

 

活動時間於831()共三場次,活動地點在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每場限50人,需自備剪刀。小學三年級以下,需家長陪同,課程費用每人100(陪同家長若不使用教材則免繳費)。現場報名:澎湖生活博物館填寫報名表並繳費參加,網路報名:回傳報名表格至mippi@mrfossil.com.tw信箱,有專人回覆,如報名成功再轉帳繳費。活動詳情請查閱澎湖生活博物館FB(www.facebook.com/phlm0405/)或生博館官方網站(www.phlm.nat.gov.tw),或洽詢文化局博物館科葉先生921040564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