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一條根前進新加坡  獲名厨阿信師傅青睞推薦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一條根保健作物生產合作社前進新加坡,初次參加2019年新加坡國際美食展,其澎湖一條根養生包竟受到新加坡名厨[阿信師傅]的青睞,選中爲下次國際美食展臺上公開表演發表的新料理名菜,令人振奮。

    澎湖縣一條根保健作物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瑞表示,由於受到來菊島旅遊的新加坡遊客要求,因而報名參加8月15-19日在新加坡EXPO HALL 展覧中心舉辦的國際美食節,展出由澎湖契作培植5年3個月的有機澎湖大豆一條根所生產加工的一條根保健及養生系列產品,其優質、純正高品質的產品除了受到新加坡朋友的喜愛外,更令人興奮的事,其澎湖一條根養生燉包,更受到新加坡名厨[阿信師傅]的青睞,選定為下次由新加坡新明日報主辦的國際食品展臺上所要發表的新料理。
  
    [阿信師傅]是新加坡名厨,多次受到新加坡電視臺、報社媒體多次報導,並經常受邀為節目來賓,發表名菜或為名餐飲料理評鑑。本名陳朝信的[阿信師傅]其實在馬來西亞出生,童年生活艱困,早年就立志當厨師,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能力辦一桌佳餚和家人分享,歷經28年,從學徒、二厨到地位崇高的高帽五星級名厨,更被新加坡名餐飲集團高薪挖角,為其集團開發新菜及展店指導主管,在新馬地區頗具地位,堪稱新馬[食神]。

    受到新加坡名厨[阿信師傅]相中這來自臺灣菊島的澎湖大豆一條根為食材,令一條根合作社的全體同仁興奮雀躍,並預計在9月12日再度前進新加坡,參加由新明日報集團舉辦的國際食品展,冀盼能讓新馬地區的民眾更深入認識外婆的澎湖灣及菊島的風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