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沙灘最佳代言人 比基尼決賽入圍名單出爐啦!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夏最high的比基尼派對決賽將在819澎湖美麗的嵵裡沙灘舉辦,此次選美比賽不但有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還有陽光玩童等三大組別,吸引許多民眾參賽報名,在評審團激烈討論下,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陽光玩童第一階段海選入圍名單出爐,恭喜所有入圍者。

 

比基尼女孩入圍名單如下:黃梦琳、吳昱瑩、潘怡婷、林倩宇、宋怡、湯綵柔、陳巧芃、田予汧、吳玳慈、早川小百合。

 

海灘男孩入圍名單如下:馬揚威、黃兆群、郭冠志、楊廸勝、郭冠廷、房政宏、林泰憲、邱煒宸、吳明翰、江晨光、黃燦輝。

 

陽光玩童入圍如下:呂名珆、呂晨詣、陳妍霏、楊昊哲。

 

旅遊處指出,本次決賽入圍者來自各行各業,各有專長愛好,也不限體態外貌,期望鼓勵大家展現自信光彩,展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一起來澎湖秀出自己最耀眼最陽光的樣子。並且再次強調,美麗源自於自信,自信源於簡單,只要勇敢秀出自我,就能綻放獨特光彩。

 

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報名者可獲得活動紀念T-shirt及活動紀念幣,決賽第一名獎金高達3萬元,第二名及第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及1萬元,入圍決賽者也將由主辦單位贊助澎湖福朋喜來登兩天一夜豪華客房住宿,陽光玩童組的小朋友們入圍決賽就可以獲得澎澄星探索體驗卷一張及海上平台體驗券。此外,當天只要現場加入「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分享,就可到服務台換取紀念幣、海灣紀念POLO衫、海洋派對紀念T或筆記本等限量好禮,快揪團一同前往參加吧!

 

決賽活動預計下午4時開始,活動當天現場每一位民眾可以為自己心目中的澎湖沙灘代言人投下一票,只要現場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國內線機票、文創旅宿住宿券、台華輪高雄馬公船票、布袋馬公來回船票、Borsalinis精品包等多項超值好禮,獎項內容超豐富。

 

旅遊處誠摯邀請您,一起嗨翻嵵裡沙灘,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