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起為期6天菊島盃國際少棒錦標賽盛大開幕

為澎湖縣代表隊講美、興仁、石泉國小加油!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132019「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緊張賽事,即將在815下午530分在外垵國小舞龍、山水國小舞獅及文光國中舞蹈中熱鬧非凡的氣氛下隆重揭開序幕。

 

今年除了有國內16縣市66隊參賽,國外包括有韓國、日本、中國大陸和香港等5支外國勁旅前來挑戰,比賽自15日起在中山、東澳、大城北、講美及縣立體育場等處球場,區分17組進行循環預賽,取34強於818-20日進行34強決賽。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澎湖縣培育的代表隊講美、興仁及石泉,不論是在國際賽事或是縣內四季聯賽中皆有傑出表現,冀望在本次賽事中將大展身手技冠群倫,所以8151030分在縣立體育場由澎湖縣興仁對上新北汐止,同日下午3時在講美球場由講美對上南市省躬;816在中山棒球場石泉對上桃市光明,絕對緊張刺激精彩絕倫,6天的賽程希望鄉親不吝親臨觀賽,為我們的代表隊擊出您最響亮的掌聲及喊出我們的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