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在鳳凰花開時節,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100級應屆畢業生,於5月18日上午11點整舉行畢業成果展「花火四射澎湖味」盛大的開幕儀式,現場準備水晶香檳塔,並融入澎湖在地特色的仙人掌氣泡水迎接為期兩天的成果展活動。

該活動主要是展現餐旅管理系100級畢業生四年所學,包含中式及西式餐點、餐桌禮儀、烘焙點心、各式飲料及咖啡調製、旅館房務與櫃檯實作、專題研究成果發表、國際廚藝競賽經驗分享等主題,當中還有學生在國內知名連鎖餐廳、國際級飯店,還有國外澳洲、新加坡、澳門為期一年實習的心得分享,內容多樣可期。此外,活動另一目的希望讓學生家長或非餐旅相關科系學生能瞭解該系所學及產業特色。

「花火四射澎湖味」成果展在澎科大實驗大樓1樓-詠風館和2樓-實習旅館展出,展出時間為5月18日禮拜一早上8點半至下午3點半;5月19日早上8點半至中午12點;並將於5月19日晚間舉辦「感恩晚宴」,晚宴餐票已在開票短短一週搶購一空。另外,展出期間也會推出DIY手作教室-杯子蛋糕裝飾教學及房務實務「鋪床競賽」等趣味活動。參與鋪床競賽活動者可抽價值700元的「感恩晚宴雙份票卷」;參加DIY手作教室貴賓可抽馬公到台灣單程機票一張,歡迎報名參加。

餐旅管理系100級學生誠摯邀請各位貴賓蒞臨共襄盛舉,給予寶貴的意見與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