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昨日舉辦103學年校慶運動會暨園遊會,校長王瑩瑋及師長們特蒞臨運動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學校也特別邀請縣內各機關團體進行相關園遊攤位擺設及宣導,受到全校師生熱烈參與,為感謝各單位贊助,校長王瑩瑋、主秘于錫亮與學務長張鳳儀等人特前往每個攤位頒贈感謝狀,整個活動也在下午五點圓滿落幕。

  欣逢一年一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慶暨運動大會,昨日一早千餘名學生聚集運動場上,各個選手一展長才,無不發揮最大潛力爭取競賽榮譽,整個校慶運動會活動中除各項田徑競賽外,學校也特邀請縣內各機關團體參與校內園遊會擺攤及各項宣導,讓學生在競賽之餘參與宣導填問卷有獎徵答等趣味遊戲活動,使得活動現場熱鬧不已。

澎科大為慶祝103學年校慶,今年特擴大舉辦各項校慶系列活動,在學務處的熱情的邀約下,縣內各公務機關團體均盛情的參與,提供了相當多的宣導獎品在園遊會中進行有獎徵答、填問卷及玩遊戲等,讓整個校慶活動增添了不少光彩,吸引了大批學生及教職員們熱情排隊參與,除可藉由活動吸收更多相關法令資訊外,也讓參與的師生們每人均是兩手滿滿,眉開眼笑滿載而歸。

校長王瑩瑋表示,澎科大自建校以來,受到澎湖地方各界的協助與愛護,澎科大的成長也將帶動澎湖地區成長,培育青年人才留於澎湖,更希望澎科大能帶動澎湖各項產業發展,讓我一同期許,希望澎湖的未來會更好。

昨日園遊會盛況獲得全校師生們熱烈響應,特別要感謝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衛福部澎湖醫院、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澎湖縣服務站、澎湖地檢署、澎湖縣調查站、澎湖就業服務站、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稅務局、國稅局澎湖分局、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尖山發電廠、台電澎湖區營業處、更生保護協會、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議會、澎湖縣農會、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澎湖縣漁會、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澎湖分會、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馬公市戶政事務所、澎湖縣鳳凰志工協會、澎湖郵局、馬公分局偵查隊、自來水公司、澎湖縣視覺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中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澎湖縣政府環保局等單位熱情贊助,整個園遊會活動也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