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苗栗縣青少年國樂團~岸上如歌的風音樂會

 

●苗栗縣青少年國樂團~岸上如歌的風音樂會

演出時間地點:108.8.24(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苗栗縣青少年國樂團「岸上如歌的風」音樂會訂於824(星期六)晚上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活動免票入場,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苗栗縣青少年國樂團為苗栗縣內最具指標性的青少年樂團之一,自民國90年創團以來,屢次受邀至北、中、南各地演出,也曾至新加坡、北京、日本、香港、深圳及廣州進行交流巡演。本場音樂會將與馬公國中國樂團共同演出,並由音樂總監黎俊平、台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團長劉文祥擔任音樂會指揮,邀請本縣傑出青年演奏家李昱緯、朱子謙擔任協奏。

 

在曲目安排上,苗栗縣青少年國樂團將演奏《歇山鼓介》、《黃河暢想》、《煙姿》及《絲綢之路幻想曲第一、五樂章》;馬公國中國樂團則是演出《鬧新春》、《憶》、《絲綢之路》,最後兩團將合演《宜蘭童謠》、《秦兵馬俑》、《四季紅》,希望透過一同演出的方式,將國樂作品介紹與更多愛樂者,期能達到有效傳播、推廣的目的。 824歡迎各方愛樂人士及鄉親們一同前往聆賞,感受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