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接見羽球好手張瀞元、張瀞升 勉精益求精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接見羽壇好手張瀞元、張瀞升兄弟檔,勉勵他們再接再厲,更上層樓。他表示,縣府在體育發展上將持續挹注資源,培育更多優異年輕選手,為縣爭光。

 

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在桌球、棒球、羽球、田徑等運動表現不凡,屢在全國賽事中展露頭角,足以證明,只要透過適度的啟蒙、持續訓練,定能在體壇上發光發熱。

 

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表示,澎湖羽球訓練在選手升上國中之後出現斷層,為求更好的球技,選手只好負笈他鄉,甚為可惜。

 

賴峰偉表示,體育選手培育不易,為減少澎湖體育人才外流,他指示教育處研擬延聘專業羽球教練,讓專業訓練不中斷。縣府現正積極籌設符合標準規格的羽球館,完備選手們比賽、練習場地,未來將有助經驗交流與球技提升。

 

張瀞元、張瀞升兄弟是土生土長的澎湖人,均為國內羽球甲組球員。哥哥張瀞元,2019年全國第1次羽球排名賽男子甲組雙打16強、弟弟張瀞升2019年全國第2次羽球排名賽男子單打冠軍,前途無可限量。

 

1日陪同拜會者有教育處長蘇啟昌、副處長林長安、科長周淑貞、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總幹事葉冠男、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潘立文、中正國小羽球專業教練吳明修,以及張瀞元、張瀞升的父親張德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