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天人菊旅遊聯盟」定元月20日推出「土楼、厦、漳、泉豪华六天之旅」,每人團費僅收15500元,歡迎有意願的鄉親踴躍報名參與。「土楼、厦、漳、泉豪华六天之旅」行程內容分別如左:

第一天 馬公/金門→泉州(復興2004 11:40/12:10):
今日集合於﹝馬公機場﹞搭機飛往﹝尚義機場﹞抵達戰役國家公園【金門】。 專車前往﹝水頭碼頭﹞,搭乘﹝客輪﹞前往有“華僑故鄉”之稱的泉州市。抵達後《車遊洛陽橋》遠眺明代詩人淩登名稱讚“洛陽之橋天下奇,飛虹千丈橫江垂”。為梁式古石橋,始建於『北宋』,建於江海匯合處,採用著名的“筏型基礎”與“種蠣固基法”興建,為中國橋樑建築史上的一個奇葩。宿:航空酒店或同級

第二天泉州→泉州博物館→惠安石雕→崇武古城f湄洲島→漳州:
今早專車前往【泉州博物館】參觀。後專車前往惠安參觀聞名的《石雕一條街》,這裏集中了很多石雕的精髓,是福建著名的石雕之鄉,隨後前往崇武參觀聞名的《崇武古城》,崇武古城是我國僅存的一座比較完整的石頭城,也是我國海防史上一個比較完整的史跡,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近年來,崇武半島優雅的環境,漁村的民俗,引起了許多遊客的廣泛興趣;而半島上這座巍峨的古城,更吸引了無數專家、學者和遊客不遠萬里,慕名而來。隨後專車前往〝媽祖的故鄉〞【湄州】搭乘﹝渡輪﹞,前往《湄州島》『天后宮湄州祖廟』,抵達後隨即展開參拜朝聖活動,『媽祖』林默原籍湄州島,創建於『北宋』雍熙四年( 987年);規模宏偉壯觀,有“海上龍宮”之稱。後回水仙花之乡——漳州。宿:漳州大酒店或同級。

第三天:漳州(花卉一条街)→永定土樓→3.5小时------汕头:
早餐後漳州花卉一条街参观,后前往永定縣參觀『永定土樓民俗村』有振城樓、如升樓、福裕樓等,永定土樓是中國農村建築的一朵奇葩,歷史悠久、風格獨特、規模宏大、結構精巧﹏等特點,分為圓形和方形兩種,是客家民居的典範具有防禦、抗震、防火、防獸、通風採光好等特點,外形構成一座城堡,有3-5層高達10米多,厚度1.5米。以後參觀 汕 头 市礐石风景名胜区现为潮汕地区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区,广东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汕头八景之首,汕头十大城市名片之一,中国百强旅游品牌景区。总面积20.77平方公里,规划划分为六大景区,即入口景区、塔山景区、焰峰景区、苏安景区、笔架山景区、香炉山景区。风景区位于汕头市南区北部,地处韩江、榕江、练江三江汇流出海... 宿:花园宾馆或同級

第四天 汕头——廈門f鼓浪嶼f菽莊花園:
早餐後專車前往厦门轮渡碼頭,搭乘渡輪上島參觀有〝音樂之鄉〞的《鼓浪嶼》,因為曾是共同租地,所以此地留下許多富含歐洲風味的特別建築。續往臺北板橋人士『林叔藏』先生所建的《菽莊花園》被人稱為臺北林家花園廈門版,為大陸最大的海景私人花園。裏面有世界最大的《鋼琴博物館》,展示各種各樣的古老鋼琴。午餐後專車接往﹝五通渡頭﹞,搭乘﹝豪華遊輪﹞返回厦门市区岛内用晚餐后入住酒店 宿:和悦大酒店

第五天厦门(南普陀、环岛路、白鹭洞、虎溪岩、五缘湾公园):
早餐後參觀抵達後隨後專車前往《南普陀寺》為『唐朝』時所建,主要以奉祀〝觀音〞為主,素有“一年走普陀,三年免受苦”之說,距今有近千年歷史,是閩南地區的佛教勝地。稍後前往參觀【環島路】全長近30公里,其中彩色路面示範段長4公里,紅色路面材料由無色瀝青加紅色礦粉與紅色石料調配製成,是唯一的彩色瀝青路面,環島路臨海見海,設計與綠化獨具匠心,藝術性強,將大海、沙灘、綠地完美的融於一體,是廈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裡風景秀麗、椰樹婆娑、臨海大海,號稱「東方夏威夷」,與金門島更是咫尺之遙,隔海清晰可見,並眺望新會展中心。【五緣灣濕地公園+海上棧道】占地 85公頃 ,面積相當於半個鼓浪嶼,擁有廈門島內惟一的、最獨特的濕地資源,濕地公園內有風景旖旎的水上木棧道平臺和木棧道走廊,有廈門規模最大的香草種植園,有廈門惟一的木棧道迷宮,是島內極佳的市民週末放鬆度假場所。遊人可以坐在水榭的觀景陽臺上遠看五橋如環相映,可以漫步在木棧道上看湖上蘆葦飄搖、睡蓮盛開,可以在湖心鳥島上看水島在氤氳霧氣中起落飛翔,可以在木棧平臺上享受垂釣的樂趣。【車遊廈門夜景】,除了自然風光優美,廈門的城市環境也非常整潔,是大陸著名的旅遊城市,欣賞廈門政府為了美化夜間市容的LED工程,讓您感受到晚上的廈門和白天的廈門可真是天壤之別,本不起眼的大樓換上霓虹燈彩衣在夜空中閃爍,好像在宣告廈門夜生活多采多姿一面。後參觀【天瑞華百貨】。晚餐享用﹝海鮮風味餐﹞。 宿:和悦大酒店

此外,「天人菊旅遊聯盟」承辦單位尚安排有104年元月14日出發的「北越吳哥窟八日遊」、104年元月18日出發的「北海道賞雪六日遊」、104年元月18日的「東台灣五日遊」、104年元月21日的「椰林海南島六日遊」、104年元月21日的「東北冰雪節八日遊」、104年元月21日的「泰北全覽六日遊」、104年2月25日的「花樣韓國五日遊」、104年3月15日的「黃山秀水六日遊」、104年4月7日的「日本東京賞櫻六日遊」、104年5月10日的「【加拿大東部】美麗俏加人四大名城+國家公園經典10日遊」、104年6月10日出發的「北歐四國15日遊」、104年6月21日出發的「大陸南疆10日遊」、104年7月15日出發的「北京承德天津八日遊」及104年8月12日出發的「張家界八日遊」、104年9月21日出發的「昆明大理麗江八日遊」及104年10月12日出發的「貴陽黃果樹瀑布織金洞八日遊」等全年度系列精彩旅遊活動。

欲報名參加前述國內、外遊程的鄉親宜儘速把握機會,可逕向下列單位【美天旅行社( 06 ) 9279786 ,地址:馬公市貿商街 57 號;或天天旅行社電話: ( 06 ) 9219302;或嘉航旅行社電話: ( 02 )25023061。 】免費索取相關精美書面資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