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歲末送暖園遊會啟動 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雅雅是個就讀國小的女孩,患有多重身心障礙的她,學習能力有限,食衣住行更需要仰賴家人的照顧。家中另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姊姊,然父親為聽障且有中風史無法外出就業,家庭經濟與照顧重擔都落在印尼籍的母親肩上,白日埋頭翻譯工作,協助外籍身份的移工工作申請,晚上則忙碌於烹煮家庭餐食、雅雅的餵食、盥洗及環境整理,僅深夜能稍稍喘息。一份薪資得養活家裡四口人,母親謹慎地將每筆錢花在刀口上,對於電器用品的採購,總考慮再三,情願多花一些力氣、時間在家務上,也捨不得採買器具讓自己能有更多的休息時間。此次聽聞家扶歲末園遊會心願禮物將發放電器產品禮券,雅雅母親開心的表示:「這樣就能購買食物調理機,讓雅雅能更順利吞食,減少雅雅容易被食物噎到情形,也能吃得更健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